齊魯網3月19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《生活幫》報道,臨沂費縣交警在全縣範圍內開展酒後駕駛違法行為整治行動。一名小貨車的司機因涉嫌酒後開車,被交警攔了下來,可接下來的這一幕,交警卻是目瞪口獃。
  小貨車司機:“我脫褲子你看看,你看我腿斷沒斷。”
  民警:“你把褲子穿上來。”
  小貨車司機:“這(腿)真斷了,我也不是裝。”
  民警:“你喝酒了,過來,測一下來。”
  小貨車司機:“腿真不管。”
  這是交警在例行檢查中遇到的一幕。這名司機疑似酒駕,不但不配合檢查,還當街耍賴。隨後,兩名民警一邊一個扶著這個司機,走向路邊。可面對吹氣檢測,這名司機又鬧了起來,怎麼也不肯配合。
  小貨車司機:“我站不起來,這個(酒精測試儀)我真沒見過。”
  民警:“吹,使勁吹,勻溜地,來來來。”
  人家不但不聽,還躺下了,一個勁地吆喝腿疼。民警耐心勸說小貨車司機配合檢查,但是,接連試了兩次,司機就是不好好吹氣,聽這聲音就知道,這吹的氣,都漏到管子外面了。
  民警:“吹漏氣。”
  小貨車司機:“都這麼發明早就發明瞭,飛機都掉海裡您找不著,您都怎樣。”
  小貨車司機:“我確實喝了酒,俺閨女過生日,俺不喝點酒?”
  說著說著,司機往後一仰,又躺在了地上,任憑民警磨破嘴皮子也不肯起來。三名民警隨後試圖將男子扶起來,但是,司機剛剛還好好的左腿,這時卻不聽使喚了。
  儘管司機說有駕駛證和行駛證在車裡,但是民警根本沒找到。民警好說歹說,這名司機就是不配合。十幾分鐘過去了,民警只好打電話叫來了120救護車。
  男子隨後被送往醫院進行抽血檢測,等結果出來後,再做進一步處理。
 
(編輯:SN09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41ldyy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